旗下微信矩阵:

付东升:优秀的文创企业已是北京的微缩名片

会上,北京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付东升进行了嘉宾致辞。
2018-10-24 13:42 · 投资界     
   

  2018年,文化与其他产业加速跨界、渗透与融合,催生了一大批文化新业态,文化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激发了各类资本追逐的热情。与此同时,作为以创造力为核心的新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正创造新的经济发展引擎,并引领经济产业实现结构优化升级。

  作为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为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与金融资本的共荣发展,营造北京地区自主创业的“众创”热潮,进一步释放中小微文化企业的活力,2018年10月24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农商银行再次携手清科集团,举办“第七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整合投资界与文化产业界的高端资源,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以资本之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发展。

  会上,北京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付东升进行了嘉宾致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0/4369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