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行资本第三期医疗基金完成 5亿募集,持续重注早期医疗投资

博行资本坚持专注早期医疗投资,是国内少有的专注该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经过先后三只基金的投资管理,管理团队、投资策略和投资业绩得到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2018-10-30 10:57 · 微信公众号:博行资本     
   

  近期,博行资本宣布完成其第三期医疗基金5亿人民币规模的募集,继续重点投资国内创新医疗器械和创新医疗服务等各细分领域的早期企业。三期基金将保持其一期、二期基金已验证的投资策略,坚持早期A轮领投、后续持续加注,抢先布局在未来十年里中国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领域有核心价值和巨大潜力的创新企业。三期基金募集完成之后,博行团队管理规模接近10亿人民币。

  博行资本坚持专注早期医疗投资,是国内少有的专注该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经过先后三只基金的投资管理,管理团队、投资策略和投资业绩得到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博行资本三期基金的投资人包括众多国内*的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医药上市公司创始人、资深投资人等,其中包括多位二期基金的出资人,以及数位从一期基金就开始坚定支持博行团队的投资人。

  博行资本已经投资了30多家各细分领域的*企业,覆盖了眼科、骨科、心血管等高端植入器械、基因诊断和IVD、儿科、口腔和康复等快速增长的新兴细分领域。博行资本通常是被投企业的*个机构投资人,并发展成为企业家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协助企业家完成了后续多轮融资,全力支持企业家提高其在内部管理、临床研发和业务拓展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建设。

  博行资本的投资组合在取得稳健账面增值的同时,有多个项目在申报IPO进程中,同时通过在后续轮次进行股权转让实现了现金退出,给出资人带来可观回报 。同时,博行资本和出资人在项目共同投资、行业资源整合方面形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关于博行资本

  博行资本是一家专注早期医疗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由具有丰富医疗行业投资经验的合伙人创立。目前管理基金总规模接近10亿人民币,重点布局了30多家具有重大市场潜力的创新医疗器械和创新医疗服务公司,其中很多成长为各自细分领域的领头企业,也顺利完成了多个项目的获利退出。博行资本背后的出资人包括了国内一流的母基金、医疗行业企业家和资深出资人。博行资本以深度的行业研究、清晰的投资逻辑以及全面的投后管理能力,获得了出资人的持续支持,赢得了企业家的长期尊重,坚定成为国内一流出资人和企业家的长期合作伙伴。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5号健康智谷13层

  电话:010-82081261

  信箱:bp@insightcapital.com.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博行资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