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迪之星(深圳)与麦财经达成战略合作

10月26日,启迪之星(深圳)与麦财经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重点将围绕在助力企业成长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孵化和加速企业领域创新。
2018-11-01 17:11 · 投资界综合     
   

  10月26日,启迪之星(深圳)与麦财经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重点将围绕在助力企业成长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孵化和加速企业领域创新。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本着合作共赢、为企业服务的宗旨,麦财经将为启迪之星入孵企业提供公司投融资 、市值管理、财经视频和媒体传播咨询等服务。

  启迪之星: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

  “启迪之星”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清华创业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孵化器,确立了“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的发展方向,在全国建立孵化基地100多个,拥有创新孵化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并建成*个中美跨境孵化器以及香港*孵化器。

  2001年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高新区先进孵化机构,2007年被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评为中关村科技园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12年被北京市经信委评为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被北京市组织部、人社局、科委评为优秀留学人员创业园,曾获荷兰科学联盟组织的全球科技孵化器评选的“科学孵化器*实践奖”。先后获选国际科技园协会发布的“2014-IASP孵化器*实践奖”和投中集团评选的“2014中国孵化器TOP10”,被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评为“2014年度中关村优秀创业服务机构”, 2015年被工信部评定为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评定为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启迪之星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已累计孵化服务企业超5000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其中钻石企业59家,“金种子工程”企业95家,“千人计划”、“海聚工程”和“高聚工程”领军人才等80余人,并已有35家企业成功上市。

  麦财经:二号市场部和二号投后部

  作为新锐财经融媒体传播及市值管理机构,麦财经(英文为MAXFC)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二号投后部”和“二号市场部”——以投资者关系管理为核心,通过市值管理、风险控制、产融结合、投资界和新闻界关系管理,实现投资价值塑造、挖掘、传播和实现,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及企业提供融媒体财经传播及市值管理服务。

  麦财经用资本懂的语言对话资本市场,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包括:投后管理、财经视频、财经公关和媒体传播四个板块。其中,通过投后管理进行市值管理,反哺投前,进行产融资源对接、项目跟踪与治理、创业投融资服务和增值服务;财经视频全真传播,出品原创财经视频节目《湾区访谈录》、财经视频资讯、《资本人才道》和《麦雄带你找创投》等节目,视频版和图文版相辅相成,新闻性与服务型于一体;财经公关通过品牌触点,权威表达,实现资本媒体形象管理、投资界品牌建设、

  创始团队提升和舆情监测及危机公关;媒体传播通过权威媒体放大品牌,实现宣传片定制、财经融媒体传播、网络视频直播和自媒体矩阵建设。

  麦财经拥有“麦财经”、“麦雄创投”、“二号投后部”、“二号品牌部”和“二号市场部”图文的TM商标;创始团队深耕行业廿年,来自知名媒体、创投机构和咨询管理公司;与近多家企业、主流媒体、投资机构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时刻关注投资者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

  启迪之星牵手多家机构助力创新创业

  日前,启迪之星与多家企业和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鲲鹏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是启迪之星(深圳)的入孵企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鲲鹏无限创始人张利鹏表示,将借助此次战略合作契机,牢牢握紧合作之手,为启迪之星全国乃至全球有几千家孵化企业提供专业的高密度Wi-Fi2.0设计方案,减少无线环境干扰,提升网络质量,让孵化企业办公更高效。

  普勤律师事务所以清华大学法律硕士为主要合伙人发起设立 ,事务所主任、创始合伙人肖辉表示,该所具有多年相关领域的服务经历 、积累了大量的实务经验 ,可以为启迪之星孵化器以及入孵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法律服务。

  启迪之星(深圳)总经理隋建锋表示,作为国内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将继续坚持“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

  的发展方向,加大创新力度,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中展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麦财经深圳报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