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光大控股发起设立20亿元江苏溧阳光控母基金 旗下母基金总规模达171亿元

自2015年底成立首支母基金以来,光大控股母基金业务发展卓越,连同「江苏溧阳光控母基金」,光大控股目前共管理4支母基金,总规模达171亿元人民币。
2018-11-22 10:03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日前,光大控股与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政府、光大银行常州支行举行战略合作暨江苏溧阳光控母基金签约仪式。

会上,光大控股与溧阳市政府签署了母基金合伙协议等法律文件,共同发起设立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的母基金,其中溧阳市政府将通过全资所属的江苏平陵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平陵集团」)出资10亿元,光大控股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8亿元,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0.2亿元。母基金由光大控股资深专业团队负责管理。

据悉,「溧阳光控母基金」将围绕相关新兴产业进行投资,重点关注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文化旅游、航天航空等新兴行业领域的投资机会,发挥光大控股“金融+实业”的产业运营能力,积极支持、助推溧阳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母基金将充分发挥光大控股以及旗下各个产业基金的优势,并与国内外优秀的子基金管理机构合作,与各机构共同发掘优秀项目投资机会,共同分享经济发展成果。

资料显示,自2015年底成立首支母基金以来,光大控股母基金业务发展卓越,连同「江苏溧阳光控母基金」,光大控股目前共管理4支母基金,总规模达171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1/4380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