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助力普罗声声学发布首款无线智能辅听耳机

盈科资本专注于对科技创新研发的投资,在普罗声声学创立之初就对该公司进行了战略性投资。普罗声声学团队经过艰苦研发,终于将新技术运用于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
2018-12-03 16:33 · 投资界综合     
   

11月29日,盈科资本投资的普罗声声学正式发布了*无线智能辅听耳机,该产品针对传统助听产品寡头垄断、价格奇高,同时功能复杂,不适用于听障老年人的问题,开发了HearingMore™声学技术,从而能以相对低廉适中的价格,为老年听障人士带来福音。

盈科资本专注于对科技创新研发的投资,在普罗声声学创立之初就对该公司进行了战略性投资。普罗声声学团队经过艰苦研发,终于将新技术运用于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

这款产品所依赖的HearingMore™声学技术由普罗声声学科技的Dr. + Dr. 研发团队开发。HearingMore™也已被申请注册为技术商标,该商标包含:个人化听力补偿、自适应环境降噪、

人声增强、瞬时音频智能分配等专利技术,共申请了超过190项专利。技术研发是普罗声的根基。目前,普罗声也与世界一线企业品牌有合作,如楼氏、摩托罗拉、PURO等。

这款无线智能辅听耳机,摒除传统病理性标签,拥有简单时尚的外观设计。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兼顾科技感与时尚度。并非听力有障碍的人士才可以佩戴,它能智能补偿听力受损的频段,帮助听力受损用户重回有声世界。也能让普通用户,感受耳中的智能音乐厅。

耳机内置专利算法技术(可实现万元级的助听器功能),针对不同用户,基于人耳耳蜗感知范围细分多达 32 个频段进行专业测算,针对损伤不同的频段,运用智能量感补偿技术,实现实时侦测、实时补偿、实时保护。搭载APP,可进行个性化的精准调校。还拥有磁吸充电、自动连接电视、配对手机等功能,简单易用方便快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