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金融 | 东家伙伴对话顶尖管理人 盈科资本获邀

盈科资本在投融资领域取得的优秀业绩获得了东家金服的关注,因此成为东家金服尖端机构对话活动的邀请对象之一。双方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互访和深入接触,未来不排除进行业务领域的合作。
2018-08-29 15:28 · 投资界综合     
   

  京东金融旗下的东家金服近日邀请盈科资本作客《东家伙伴的每周三》顶层对话活动,该活动每周对话一位国内*管理人,共话行业热点,进行思想碰撞。此前,已对话过达晨创投信业基金等多家专业机构。

  盈科资本合伙人任煜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对话双方聊到了当前的募资环境和应对,对于今年各家机构普遍遇到的“募资难”问题,任煜表示,盈科资本由于原本在投资成功案例和机构资金的积累方面存在优势,因此虽然也感到严酷的市场环境带来的压力,但还是在上半年成功募集到两只10亿元规模的基金,下半年募集工作也在持续推进。

  东家金服方面对高科技企业的投融资表现出了较为浓厚的兴趣,因此特别谈到了盈科资本近期投资柔宇科技的着眼点。任煜表示,除了对投资项目的估值增长空间做出预估,也会很看重标的企业在国内外的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创业团队本身是否具备稀缺性。这些都是盈科资本在投资柔宇项目时较为关注的。此外,盈科资本会在投资高科技企业时花了非常多的精力做行业研究,比如在调研一个芯片相关的项目时,甚至专门去中科院寻求“外脑支持”,在行业调研充分的基础上才会做出投资决策。

  东家金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高端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京东集团的强大资源,凭借先进的大数据投研能力和精英专业团队,发挥整合和协同效应优势。截止2018年年中,东家金服旗下共管理资产超过30亿元,其中私募股权基金产品占40%左右。预计至今年年底,总管理规模有望达到40-50亿左右。

  盈科资本在投融资领域取得的优秀业绩获得了东家金服的关注,因此成为东家金服尖端机构对话活动的邀请对象之一。双方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互访和深入接触,未来不排除进行业务领域的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