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携手浦发 共同服务实体企业

盈科资本就是一家资金来源以机构受托资金为主的投资机构,90%受托资金来自大型机构、上市公司、国有资本等实力强大的机构投资者。2018年,盈科资本获得了包括浦发银行在内至少五家银行的白名单资格,成为最受银行资金青睐的投资机构之一
2018-08-28 13:28 · 投资界综合     
   

  8月24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在福州市西湖大酒店举行了“以我专业,成您大业”公司尊享客户推介会。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许玲与来自达晨创投远致富海投资、上海信托的多位高管共同在本次推介会上进行了路演,对各自机构的主营业务和投资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为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的大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金融服务,搭建一个金融业专家和企业家相互交流的平台。该行邀请了与之合作密切的几家机构进行路演,多家大型国企、拟上市的银行合意客户等企业的负责人同时与会。

  盈科资本作为在股权投资领域业绩*的几家头部机构之一,首先在会上发言。许玲首先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她指出,无论LP还是GP,面对经济面的“危”与“机”都应该细致地加以区分,避险趋利,挖掘机遇。盈科资本正是关注有机会有能力打破现有格局的企业,重点布局生物医药、消费升级和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发挥盈科资本在投资、并购以及帮助企业上市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持续为LP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盈科资本就是一家资金来源以机构受托资金为主的投资机构,90%受托资金来自大型机构、上市公司、国有资本等实力强大的机构投资者。2018年,盈科资本获得了包括浦发银行在内至少五家银行的白名单资格,成为最受银行资金青睐的投资机构之一。

  会后,盈科资本与主办方以及受邀的大型企业客户、机构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本次推介会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