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松发陶瓷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造爆款“国瓷”

“新品牌计划”是由拼多多发起的聚焦中国中小制造企业成长的系统性平台,通过该计划,拼多多将扶持1000家覆盖各行业的工厂,帮助其有效触达3.86亿用户,以最低成本培育品牌。
2018-12-19 18:56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9日消息,松发陶瓷宣布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培育全新品牌,拥抱内需市场。松发股份市场部总经理卢少鑫表示:“就像换了条高速赛道,眼前豁然开朗。”

据悉,“新品牌计划”是由拼多多发起的聚焦中国中小制造企业成长的系统性平台,通过该计划,拼多多将扶持1000家覆盖各行业的工厂,帮助其有效触达3.86亿用户,以最低成本培育品牌。

松发陶瓷是枫溪区的明珠,也是中国日用陶瓷的领军企业之一,33年的发展历程中,松发曾创造诸多行业第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松发承担了官方宴会陶瓷餐具的研发生产;同年,松发的航天员陶瓷徽章,随着神州七号飞向太空……因为常年荣誉加身,松发被冠以“现代官窑”的美誉,并成为万豪、希尔顿等星级酒店的指定供应商。2015年3月,凭借海内外市场的出众表现,松发陶瓷顺利登陆上交所主板,市值近24亿元。

对此,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副教授鞠雪楠分析认为:“市场经济环境中,供给侧的反应,总是落后于需求侧。在很多领域,需求侧的变化已经非常明显,但供给侧缺乏有效的反馈通道与灵活应变的机制。这一点,也是中国制造业实现品牌弯道超车的难点所在。而拼多多‘新品牌计划’的出现,给这些企业紧握需求、构筑品牌快速通道提供了可能。”

据悉,针对“新品牌计划”的1000家工厂,拼多多推出了一系列帮扶计划,包括大数据支持、专家诊断、研发建议等,并在一定范围内倾斜流量、推荐位资源,以增加商品曝光度,支持其品牌化建设。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拼多多将联合更多品牌,根据需求端信息开发迎合最广大消费者的产品,深入推进以需定产的C2M模式。“伴随着国民对于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一杯一碟、一盏一碗等精美瓷器,将重新回归多数人的生活。对于这些优质的传统文化与工艺,拼多多非常看好,将持续加大扶持力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2/4389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