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快播创始人王欣晒新团队合照 新产品将在明年陆续推出

王欣曾在微博写道:“就是背后凉飕飕,坐立不安,不舒适,但这就是创业应有的状态。不舒适才会有成长,太舒适你可能在堕落,跟我一起创业的人都应该找到这种不舒适感。因为我希望你们是狼,而不是绵羊”。
2018-12-26 08:48 · DoNews  赵晋杰   
   

前快播创始人王欣本周一晚在微博晒出了新的团队合照,来庆祝圣诞节。他透露,新团队不断在壮大,并将在明年陆续推出新产品。

王欣当前的身份是云歌智能公司的创始人、CEO。

今年2月26日,王欣在深圳成立云歌智能,开始转投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天眼查资料透露,该公司已经获得了IDG和BAI领投的超过三千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同时,何小鹏等好友也再次为王欣出资站台。在股权结构中,王欣持股比例高达91.5%,是公司*股东,何小鹏在其中持股1%。

谈及再次创业的感觉,王欣曾在微博写道:“就是背后凉飕飕,坐立不安,不舒适,但这就是创业应有的状态。不舒适才会有成长,太舒适你可能在堕落,跟我一起创业的人都应该找到这种不舒适感。因为我希望你们是狼,而不是绵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