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

2019年1月12日-13日,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将于北京举行。
2019-01-04 12:01 · 投资界综合     
   

论坛介绍

论坛时间: 2019年1月12日-13日

论坛地点:中家鑫园温泉酒店论坛规模: 799人

主办单位: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

中国青年天使会

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特别支持:中国天使会

联合承办:起风了

论坛介绍

高精尖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是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顺义区重点布局高精尖产业,在:《顺义区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中,提出构建“3+4+1"主导产业新格局。高精尖产业也是投资人、创新创业家们关注的重中之重。论坛将聚焦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就产业升级、产业互联网、产业资本、产业生态、创业服务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临之际,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对接会等环节,围绕新形势、新产业、新创投全面展开,梳理总结201 8年创投行业的丰厚成果,展望2019年的发展趋势、产业动态与创投机遇;围绕当下经济与创投的热点领域展开讨论。数百位大咖就前沿技术、投融资动向、未来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激烈的观点交锋。看大局,识大势,探讨产业发展新方向。

峰会亮点

权威一-政府机构、著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 物、知名企业家、中国*投资人、优秀创业者代表等各界嘉宾亲临峰会,围绕活动主题,权威研讨,洞悉未来。专业一一知名行业专家主题分享、众多-线天使投资人现场圆桌论道,解读投资政策、把脉投资方向、研讨投资布局。

机遇--共享资源,共赢未来。有赢得“天使令”的机会(中国青 年天使会的特有互动方式之一),凡获此令者,可在一年内约见中国青年天使会任何一位天使大咖。

温暖一一中国青年天使会成立六周年,百余名一线天使投资人齐聚,开放共赢、拥抱未来。

科技——黑科技主题展会,精彩项目应接不暇。

峰会议程 

论坛开幕式

13;30--13:40  播放宣传片

13:40--13:55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嘉宾

13:55--14:10主办方致欢迎辞一一顺义区政府领导

14:10--14:20 主办方致欢迎辞一一中国青年天使会

会长李竹

论坛主峰会

14:20--14:35   行业领导和合作伙伴致辞

14:35--14:50主题演讲

14:50--1 5:20超级对话徐小平VS神秘嘉宾

1 5:20--16:OO  圆桌论坛

《开放型创业与投资,预见2019)》

16:00--16:40  圆桌论坛

《新产业破局,竞合新招式》

16:40--17:20  圆桌论坛

《创投服务,有质量的增长》17:20--17:30峰会结束,合影留念17:30--18:30休息并移步至晚宴会场

明星天使晚宴

(仅限定向邀约嘉宾)

18:30-21:00

1.齐唱会歌《为梦想加速》

致敬梦想,致敬那个为梦想奋斗的你我!

2.节目表演

能歌VS善舞,展现投资大咖不一样的另一面!

3.互动*

人人参与HIGH不停!

4. 大咖寄语

岁末年初,扒点干货,听听“大咖”怎么说?

5.合影留念 《*的我们》

*的时光,在路上

*的我们,在一起

中国青年天使会,一路相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