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再次回应被收购谣言:胡扯!将追究造谣自媒体法律责任

又是一次完全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了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2019-01-10 07:42 · 微信公众号:读娱     
   

又是一次完全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了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1月9日晚间,有自媒体引用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对此,优酷对外回应称:又是一次完全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了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在此之前,时间财经曾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将收购优酷。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对此回应称:胡说八道!

事实上,半个月前,樊路远在以“投入不变、决心不变、信心不变、耐心不变”为题在给优酷全员信中表示: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阿里对大文娱的投入决心不变,这是从2016年大文娱成立之初阿里巴巴一直以来的态度。

“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文娱产业再难做,阿里也会不断的探索创新做到底!这就是战略的定力和决断力,也是时代的选择。”樊路远强调,在“优质”、“健康”的基础上,优酷的投入力度还会加大,而不是收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读娱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