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在线少儿数学教育品牌“豌豆思维VIPThink”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DCM领投

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VIPThink”日前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DCM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程体系拓展、AI技术强化等。
2019-01-10 09:53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VIPThink”日前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DCM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程体系拓展、AI技术强化等。

在此之前,该公司已于2018年5月完成由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数百万元来自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豌豆思维原名“快乐种子”,创立于2016年,主要基于数学学科为3-9岁儿童进行思维训练。团队对于公司的定位是思维训练领域的“VIPKID”,提供在线一对一、一对四小班课这两种形式的线上课程。

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豌豆思维6个月内已实现月销售额和付费学员平均环比超过100%的增长,累计超过100倍的增长。

关于本次投资,领投方DCM 中国的董事合伙人曾振宇表示,看好豌豆思维所在的在线思维教育市场以及团队的教育初心和产品能力。DCM 也会持续关注在线教育的相关机会。

创新工场合伙人张丽君表示,作为豌豆思维的首轮投资人,创新工场坚定看好团队的教育初心、创新产品力和技术能力、极强的执行力和服务意识,过去六个月超出预期的飞速成长也是对这些能力的验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