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GVO“對音樂”加盟太合音乐集团,联手打造新派华语都会流行Urban风向标

GVO“對音樂”的诞生地成都一直被视作原创音乐重镇,《中国独立音乐人生产现状报告》显示,以地区划分四川的独立音乐人数量仅次于北京、广东,而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成都。
2019-01-12 13:00 · 投资界  Charlotte   
   

1月12日消息,太合音乐集团宣布,成都新锐Urban音乐厂牌GVO“對音樂”加盟太合音乐,携手推动青年文化和Urban音乐的发展。加入太合音乐集团后,GVO“對音樂”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但在品牌价值、渠道共享、资源联动等方面将推动GVO“對音樂”与太合音乐原有内容的深层合作。太合音乐也将触角深入到青年文化领域,通过与年轻厂牌的融合推动其在青年文化领域的拓展。

这不仅意味着太合音乐在成都这一中国原创音乐重镇进一步完善布局,也意味着太合音乐在垂直领域和细分市场的圈层战略收获新生力量。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CEO徐毅表示:“与GVO的合作将为太合音乐在垂直领域布局的新格局打开新局面,在用户导向的音乐新生态中,音乐内容创作、传播和与之相随的生活方式的革新都将进一步下沉到细分市场。”

GVO“對音樂”的诞生地成都一直被视作原创音乐重镇,《中国独立音乐人生产现状报告》显示,以地区划分四川的独立音乐人数量仅次于北京、广东,而其中绝大部分来自成都。 

GVO“對音樂”的音乐风格主打以URBAN MUSIC为核心的都会流行曲风,融合新派HIP HOP、R&B、流行电子EDM等元素。URBAN文化就是当下的,年轻的,正在发生的。厂牌名称来自于“Good Vibes Only”,Good强调对的感觉和对的人,Vibes寓意共鸣感是好音乐的主要交流方式,Only则意味着只有足够优秀才可以成为唯一。目前GVO“對音樂”旗下拥有王云CLOUD WANG、 EnjiA魏恩佳、BIN豆子、Afar陈侣帆、GLOCK黄九龙、DJ OSZ、Don·Jessie等多组备受瞩目的唱作音乐人以及青年文化先锋。

GVO成立于2018年,愿景是成为“对音乐有理想、有追求的人组成的大家庭”,从小Team到组建公司短时间内完成了蜕变,成立不久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其创始人为毕业于纽约大学的音乐人CLOUD WANG,毕业后他谢绝了多家美国唱片公司的盛情邀请,毅然回国开始音乐之路。联合创办后来声名鹊起的厂牌独壹不贰以及参与唱作《全部都是你》等作品,使王云CLOUD WANG进一步为国内乐迷和业界熟知。

而在音乐内容之外,GVO“對音樂”还力图通过年轻的审美理念和时尚的生活方式掀起都会流行的新潮流。具体来说,GVO“對音樂”以原创音乐为内容核心,借助个性化视频内容打造,结合多元化线上运营,同时线下独立自主举办青年校园音乐节活动,从而形成完整的音乐生态链,以音乐选择、审美趣味和美学系统,打造原创音乐为主的生态圈,而其所呈现出的多元化音乐理念,背后也正体现了新一代音乐人的价值观乃至生活方式。

在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译友看来,GVO“對音樂”代表着华语原创音乐新的力量:“当下音乐生态发生巨大变化,新的内容、生态成为行业竞争焦点,GVO‘對音樂’从创作到Lifestyle,从兼具东西方的文化内核到潮流的音乐品味,GVO‘對音樂’与太合音乐不谋而合,他们以美学价值观推动发展的思路也与流行音乐的趋势相契合。GVO‘對音樂’与太合音乐的缘分,体现在各自重视青年文化内核的契合,也是体现了太合追踪青年人发展脚步,做新派URBAN MUSIC的企图心。我们相信GVO‘對音樂’将成为原创乐坛的重要力量,期待他们为乐坛及乐迷带来更多新锐的内容和理念。”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395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