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携手普惠财富 共同打造10亿元股权投资基金

1月14日,盈科资本与普惠财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设立规模1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
2019-01-15 16:37 · 投资界综合     
   

1月14日,盈科资本与普惠财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设立规模1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向医药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消费升级、新能源、环保等产业。普惠财富总裁季哲、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总裁赖满英及高级合伙人李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普惠财富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专注于中产家庭投资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优势品牌企业,于2018年12月27日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HCF)。普惠财富汇聚了银行、信托、证券、基金等各金融机构具有资深从业经验精英组成的知名资产配置专家团队,专业度极高。

盈科资本是一家综合资产管理平台,由国有资产、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共同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处于中国资产管理机构的*阵营,以“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使命,专注于行业细分市场龙头企业的投资。盈科将全力实施“百家龙头、万亿市值”战略,战略投资500家以上企业,重点培育100家细分市场龙头企业,打造覆盖万亿市值的经济体和生态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