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20天注册量破百万

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东莞、成都、合肥、杭州等几个城市将在1月下旬开始试运营。
2019-01-17 17:43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国内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上线20天车主注册数量已突破百万,其中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车主占5成以上(57%)。

from clipboard

哈啰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啰出行会始终将车主和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啰出行做了一系列规范和专业技术设定,如从产品定位上杜绝顺风车业务的相关社交功能、针对车主审核建立一整套严谨且完整的审核标准、设立7*24小时安全应急专线、技术化的安全预警等,让顺风车业务回归出行的本质,并依靠更多的技术力量提高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哈啰顺风车车主和乘客均需实名认证,进一步保障司乘安全。

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东莞、成都、合肥、杭州等几个城市将在1月下旬开始试运营。哈啰出行将始终秉承“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使命,围绕用户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安全、便捷、经济又环保的出行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397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