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成都交子金控拟逐一设立百亿产业发展基金,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

据悉,目前交子产业基金筹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2019-01-19 17:24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据《成都日报》报道,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宣布,将加大对成都要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的关注力度,瞄准成都“5+5+1”产业领域,逐一对应设立不低于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助力成都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

据悉,目前交子产业基金筹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另外,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旗下金控旅游基金及金控金融基金日前参与发起设立成都金长盈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已完成对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批次5100万元出资。

资料显示,成都金长盈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发起方还包括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倍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基金规模15亿元、期限18年,将定向参与投资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绛溪南、北组团城市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PPP项目,该项目也是成都市首批次PPP项目之一。

据了解,这是金控旅游基金及金控金融基金首次发起设立基金参与投资的PPP项目。下来,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将做好投后管理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运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397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