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别墅度假品牌“趣墅”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达晨创投投资

别墅度假品牌趣墅宣布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趣墅创始人余旭日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2.0体系升级和规模拓展等方面。
2019-01-28 18:31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别墅度假品牌趣墅宣布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趣墅创始人余旭日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2.0体系升级和规模拓展等方面。

2018年1月,趣墅宣布完成新一轮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骏集团和专注泛文旅产业投资与并购的雨和资本。雨和资本,鼎骏集团和趣墅还宣布,将联合成立5000万规模的别墅度假投资基金,用于别墅度假产业投资及并购。

据悉,趣墅首创QOS管理体系,从前期设计、硬装、软装,到后期别墅的运营、维护、销售、接待等服务的提供,为业主解决了线上线下最烦心的事,让业主坐享收益,一站式托管无忧。

官网显示,趣墅现已覆盖广州、深圳、惠州、阳江、江门、清远、珠海等华南十城热门旅游目的地,在线精品别墅超过1000栋,托管资产总值超过10亿,服务人群超过300000+人次。可满足家庭度假、亲友聚会、公司团建、商务接待、毕业出游、影视拍摄等各类出行需求。

据了解,趣墅早在2017年6月份便已全部实现盈利。近半年的时间里,团队签约了8家开发商,是多个地产集团的首家战略合作方,签约房源数量超过1000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