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抖音“美好音符年”落幕:超6000万人集齐七音符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和春晚对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抖音希望通过“美好音符年”活动,增进用户与好友间的亲密互动与情感,让用户的新春佳节过得更好玩,更有趣,也更有意义。
2019-02-12 11:10 · 投资界  Cherry   
   

今年春节,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抖音推出了“美好音符年——集音符分5亿”的春节活动,为全球华人送上新年贺礼。

抖音官方数据显示,从1月28日起至2月8日活动结束,共有上亿用户参与集音符活动,超过6114万用户合成了美好七音符,最终分享了5亿现金红包,迎来了新年第一份彩头。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中,山西省用户最好运,集齐比例位居全国各省第一。

from clipboard

这是抖音首次开展“美好音符年”的活动,用户只需通过抖音专属活动页即可参与,通过邀请好友得音符、面对面得音符、完成“特殊任务”等方式获得随机音符,凡是集齐“哆、来、咪、发、索、拉、西”七音符的用户即可获奖。

此外,在今年春晚进行中的四个时间段内,抖音分别带来限时60秒的万能音符放送。不少用户紧盯着春晚主持人的口播、抖音的手机提示,在限定时间段打开抖音,摇晃手机抖一抖进入“随拍相机”,得到了万能音符。

抖音还为活动制作了新年歌曲《新年抖来咪》,歌词由2018年在抖音上走红的歌曲歌词改编而成,由著名歌手蔡依林演绎,每一句歌词都包含了独特的新春祝福。

抖音还邀请到众多传统乐器高手,如非遗箜篌领军人鲁璐,中央音乐学院正教授青年笛箫领军人陈悦、马头琴传承人塔米尔、古琴达人白无瑕、中阮传承人王老师等,用20多种经典的民族乐器,在抖音上演绎了《新年抖来咪》,传递新年祝福的同时,让中国的传统民乐被更多人了解。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和春晚对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抖音希望通过“美好音符年”活动,增进用户与好友间的亲密互动与情感,让用户的新春佳节过得更好玩,更有趣,也更有意义。

作为今年央视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截至2月5日,抖音上的春晚相关话题活动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47亿次,参与人数超过337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2/4403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