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沙龙——“她”经济,读懂女人心

2019年3月7日下午,由投资界主办的“她经济”沙龙活动在光明P2共享办公空间圆满举办。活动以“主题分享+圆桌论坛+问答及自由交流”的形式开展,吸引了50余家专业投资机构及企业近100人参加。
2019-03-13 17:46 · 投资界综合     
   

活动有幸邀请到华映资本合伙人孙玮、乐乐茶副总经理王合伟、People Squared(P2) 高级副总裁兼T-House音乐&IP产业空间总经理黄维、米么金服CEO宋梦郊、道生资本投资总监王健鹏、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区代表和中华“她选”桂花酒合伙人张芳、众海投资副总裁张烨秋7位嘉宾到场分享各自在“她经济”领域的独特见解。

活动上,华映资本合伙人孙玮先生以《赋能一代:新女性的消费力与投资机会》为题,从千禧一代女性消费群像、千禧一代女性消费需求变化、千禧一代女性4大消费趋势、华映资本消费品牌投资布局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女性消费的特点、市场情况及孙总看好的消费投资品类。

from clipboard

随后,乐乐茶副总经理王合伟先生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带来了《 “她经济”带动品牌崛起之路》的主题分享,王总借用乐乐茶的发展成长经历介绍了“她经济”所带来的新品牌崛起之路及对消费者与消费力带来的变化,在演讲的末尾,王总向大家分享了两句话:“相信相信的力量,坚持坚持的做到!”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自己的初心。

from clipboard

圆桌论坛环节,由People Squared(P2) 高级副总裁兼T-House音乐&IP产业空间总经理黄维担任主持嘉宾,米么金服CEO宋梦郊、道生资本投资总监王健鹏、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区代表和中华“她选”桂花酒合伙人张芳、众海投资副总裁张烨秋参与,讨论话题包括“她经济”崛起背后的因素、女性消费的核心趋势等问题。在圆桌论坛环节结束前,5位嘉宾还向大家分享了今年各自计划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

from clipboard

最后,所有嘉宾和观众进入问答及自由交流环节,共同探讨着“她经济”的行业发展前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