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银联回复“闪付”功能存在“隔空盗刷”的风险

3月16日晚23:40银联对“闪付”功能存在“隔空盗刷”的风险进行回复。
2019-03-17 18:34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月16日深夜,中国银联官网发布声明,向持卡人道歉。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银联要求各家银行自动开通“闪付”功能,闪付交易时不需要输入密码,不需要与刷卡机紧密接触,使银行卡存在资金被盗刷风险。

3月16日晚23:40银联对“闪付”功能存在“隔空盗刷”的风险进行回复。

声明内容如下:

接受315晚会的监督意见,感谢媒体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目前已经建立了风险全额赔付机制,还将联合商业银行进一步优化赔偿机制,缩短赔付时间,提高赔付效率。

对于持卡人告知,我们将与商业银行共同改进服务,并为用户自主关闭及恢复功能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对于我们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向持卡人表示歉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3/4413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