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贾跃亭FF汽车“续命”,第九城市与法拉第未来成立合资公司

第九城市今日确认,其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
2019-03-25 12:04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第九城市今日确认,其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

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在中国的土地使用权作为生产基地,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Faraday Future’s new brand V9 model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第九城市与法拉第未来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将具有对合资公司业务经营控制权。法拉第未来、九城及合资公司三方将于合资公司协议签定后约定时间内进行商谈以达成授权协议,根据授权协议,法拉第未来将授予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分销和销售Faraday Future’s V9 new brand model汽车及其他约定车型的独家许可。

据悉,早在之前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已经与FF创始人贾跃亭有过多次接触,并于近期和多位投行人士前往FF美国总部办公室参观,双方探讨合作。

法拉第未来的资金问题迫在眉睫。近期以来,贾跃亭因为在国内外接连出售房产屡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此次建立合资公司,贾跃亭相当于拿到了“续命钱”。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3/4415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