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P30系列屏幕厂商曝光:京东方三星LG都有

据报道,P30的显示屏由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提供,而P30 Pro的显示屏则由京东方和LGD显示公司(LG Display)提供。
2019-03-30 11:00 · 网易科技     
   

(原标题:New Huawei phones usee OLED displays from Korea and China suppliers)

网易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华为最新发布的两款旗舰智能手机P30和P30 Pro,其显示屏分别由京东方、三星和LG提供。

华为新发布的这两款旗舰智能手机,特别针对拍摄需求很高的消费者设计。华为P30 Pro后置新一代4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四摄。华为P30 Pro的徕卡四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能够保证照片的清晰度。

P30配备了6.1英寸OLED显示屏,而P30 PRO配置的是6.47英寸OLED显示屏。据报道,P30的显示屏由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提供,而P30 Pro的显示屏则由京东方和LGD显示公司(LG Display)提供。

华为给P30的定价为799欧元(约合912美元),而P30 Pro取决于配置,其价格从999欧元至1249欧元不等。(天门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