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天涯社区终止新三板挂牌,备战科创板IPO

摘牌之后天涯社区公司将抓住注册制趋势下中国资本市场的机会,正式启动IPO计划,在布局社交平台技术创新及业务模式升级后,积极备战科创板谋求更好的发展。​
2019-04-18 08:10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近日,天涯社区获批终止新三板股票挂牌。

from clipboard

早在2018年4月9日,天涯社区便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的需要,综合考虑公司挂牌维护成本、后续投资机构引入估值等因素,拟申请终止挂牌。

此次摘牌由天涯社区公司主动申请提出。据悉,摘牌之后天涯社区公司将抓住注册制趋势下中国资本市场的机会,正式启动IPO计划,在布局社交平台技术创新及业务模式升级后,积极备战科创板谋求更好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3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