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媒:Calvin Klein用TikTok营销的效果是贾斯汀•比伯代言的10倍

TikTok上有大量的非付费原生内容,对于符合平台特质的有营销目的的内容,用户是乐于接受的。
2019-06-03 14:15 · 投资界  Cherry   
   

什么样的营销内容在TikTok上更受欢迎?品牌营销人员如何利用TikTok与用户进行互动?近日英国商业杂志《The Drum》报道,TikTok是一个创造性的平台,可以动员用户积极参与和分享,品牌人员若能利用好这一点,将会非常有吸引力。

from clipboard

(Calvin Klein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TikTok发布的视频)

以近期加入TikTok的几家品牌为例: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前不久成为首支入驻TikTok的英超球队,一周多的时间里,利物浦已经收获了超过10万名粉丝。俱乐部的营销和媒体高级副总裁Markus Breglec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有创意的方式,增强俱乐部与全世界粉丝的联系。相信通过有趣的TikTok短视频内容,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球迷。”

今年4月,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也入驻了TikTok,目前拥有21万名粉丝。
此外,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最近在TikTok发起在线活动,鼓励用户使用#DanceForChange的标签上传自己拍摄的视频。截至目前,已有两万多个用户拍摄上传了视频,播放量超过7000万次,证明了TikTok在动员年轻人方面潜力巨大。
使用TikTok创造爆款视频,一直是品牌常见的做法。Canvas8消费者行为分析师Katy Young指出,服装品牌Calvin Klein在TikTok发起的“My Calvins”活动,可以称得上是TikTok上品牌营销活动的黄金标准。Calvin Klein在TikTok上传了Shawn Mendes、Kendall Jenner和A $ AP Rocky等名人拍摄的视频广告,启动品牌主题挑战,鼓励用户使用“合拍”功能拍摄视频。

这成为时装公司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数字营销活动,据报道,相关指标是2015年由Justin Bieber代言效果的10倍。

Young解释说,TikTok上有大量的非付费原生内容,对于符合平台特质的有营销目的的内容,用户是乐于接受的。“TikTok之所以受欢迎,部分原因是用户认为这个平台属于自己。品牌如果能将用户创作的内容放在首要位置,那将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TikTok告诉The Drum:“目前我们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将来会考虑更多的选项。”

“当品牌商选择了TikTok,他们会发现TikTok是接触到更广泛受众的首选平台。TikTok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品牌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主题挑战等活动建立与用户互动的渠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36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