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何俊杰加盟百度任副总裁,负责集团投资并购部、战略投资管理部

何俊杰是百度近期对外宣布的人事变动中,第一位从外部引进的高管。
2019-06-05 15:2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百度宣布何俊杰加盟百度任副总裁,负责集团投资并购部、战略投资管理部。

何俊杰曾历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董事、朗润投资管理合伙人等职务,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管理经验。

据介绍,何俊杰主导或参与的投资/并购项目包括:友博药业(借壳九芝堂上市)、红星美凯龙、赫基国际、平安集团收购深发展、深发展吸并平安银行、中广核收购香港维奥生物、中广核收购非洲铀矿等。

百度方面,近几年在投资领域动作频频。据媒体报道,百度先后在内容生态领域投资了网易云音乐、蜻蜓FM、纵横文学等;在智能硬件领域投资或控股了小鱼在家、酷开、极米等;在出行领域投资了威马、狮桥、首汽约车等;在垂直领域则投资汉得信息、东软医疗等。

此外,今日早间,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近两个月来,百度人事动荡异常。从今年5月向海龙宣布离职以来,百度内部已有包括百度副总裁顾国栋、吴海锋、郑子斌等高管离职。

同事,百度接连宣布内部晋升多位高管。值得一提的是,何俊杰是百度近期对外宣布的人事变动中,第一位从外部引进的高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3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