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菠萝BOLO全新上线“说话成歌”,首创零门槛工具,人人都是创作者

郝舫表示,菠萝BOLO全新功能“说话成歌”正在重建音乐与普通人之间的关系,让用户不再只是内容的获取者,也是内容的创作者。
2019-06-05 14:16 · 投资界综合     
   

作为文化和大众生活重要的一部分,中国音乐产业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产业形式应接不暇,音乐视频也随之应运而生。

在昨天音乐进化论——创新、赋能、共赢”分享会上,菠萝BOLO CEO郝舫表示,不管从商业角度还是年轻化的人群受众,都希望可以把产品交给用户,使产品和用户共同成长。

作为一款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菠萝BOLO一直认为音乐应该是全民皆可参与的娱乐方式,它不应该把音乐小白拒之门外,一个人只要热爱音乐,那么他就应该可以无需门槛地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菠萝BOLO“说话成歌”功能,简单来说,就是用户按照字数要求对着手机清晰地说几句话,再选择自己喜欢的伴奏曲风,就可以自动生成自己原词、原音的原创歌曲。

菠萝BOLO全新上线“说话成歌”,首创零门槛工具,人人都是创作者

用户只要说话就能自动生成歌曲?这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据郝舫介绍,菠萝BOLO运用AI技术,独立研发了全新智能系统,这种业界首创的“黑科技”功能可以说*化降低了用户的创作及使用难度,音乐创作变得和手机修图一样简单便捷,让那些不具备音乐创作才能的普通用户也能突破音乐创作门槛。

郝舫表示,菠萝BOLO全新功能“说话成歌”正在重建音乐与普通人之间的关系,让用户不再只是内容的获取者,也是内容的创作者。

在谈论到菠萝BOLO未来的相关技术进展会对行业带来的影响、机遇和挑战时,赵继成频道创始人赵继成认为,首先需要考虑三个要素,它创造的价值、传递的价值及其能够收获的价值分别是什么,这三者是一个链条,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商业模式。对于菠萝BOLO来说,它创造了零门槛音乐创作,拉近了普通人与音乐创作的距离,它创造了其他平台没有提供的价值,而未来它也会收获版权价值、收获热爱这个平台的用户及用户之间的社交价值,或许还有像MCN这样的机构入驻。如果菠萝BOLO能够将工具及社区、软件和硬件相结合,开发出原创版权内容的价值,市场空间将会巨大。

在音乐财经创始人董露茜看来,现在的年轻人即是内容的消费者,也是生产者,同时还是内容的传播者。以前音乐视频是有门槛的,但是现在因为有了像菠萝BOLO这样工具的出现,降低了音乐视频的生产逻辑,也会带来音乐视频的大繁荣和大爆发。

赵继成道:“年轻人在使用菠萝BOLO这个平台的时候,或许是觉得得到了一种快感、一种社交货币或是一种科技感。从平台的角度来说,菠萝BOLO面对的是普通大众,它遵循的应该是“上瘾逻辑”,就是美国人尼尔·艾亚尔写的上瘾四大逻辑:触发,行动,多变的酬赏,投入。而菠萝BOLO的音乐视频就应该是能够让用户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或是认同、或是表达、或是自我欣赏及成就感,或是奖金鼓励。”

如今,菠萝BOLO平台上也已经出现了打赏功能,在不久的将来,菠萝BOLO的“说话成歌”或许会掀起一阵热潮。

1、过会,筛选评估,

爱农(商务)对接人title 目的,

业务规模,

绩效,

非洲印度:电商、物流

创业公司:

云哥,物流、买到非洲

聚焦:

1、真实的非洲市场,

2、创业故事,艰难程度、困境、流量获取,感悟

3、什么值得投资。

机构:原子、凯辉、戈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