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林环保成功过会,盈科资本环保行业布局又添新动力

历经20余年,国林已成为全国臭氧行业的代表企业,全球臭氧系统供应商。
2019-06-17 11:14 · 投资界综合     
   

盈科资本投资的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林环保”)A股首发上市申请(IPO)于6月13日顺利过会,盈科资本被投项目成功实现IPO又将新增一例。预计至2019年底,盈科资本可望申报A股的项目达30家,占在中国证监会排队发审项目的10%,科创板申报注册IPO数量有望达到13家,占申报注册总数近6%左右,成为中国IPO成功项目最多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

国林环保成立于1994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历经20余年,国林已成为全国臭氧行业的代表企业,全球臭氧系统供应商。

受益于国家环保政策对公司的利好支持,公司营业收入近年来持续增长。招股书显示,国林环保2014年、2015年、2016、2017年1-6月的营业收入分别是14,157.86万元、16,048.45万元、16,879.92万元、8,522.50万元。2015年、2016年增幅分别为为13.35%、5.18%。

盈科资本于2016年投资国林环保,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以“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使命,秉持投资“对社会友好、对环境友好、对人类友好”的优秀企业,积极布局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行业,投资并培育了一批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国林环保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案例。未来,随着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完善,盈科资本将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完成在资本市场的蜕变,真正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和助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