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四届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在沪启幕!

目前我国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已经突破13万亿。
2019-06-28 14:12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由私募排排网、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华泰期货、龙航资产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分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除了主办方协办方领导,优质私募管理人,更有券商、银行、FOF等金融机构与高净值人士。

此次FOF&MOM基金管理人年会分论坛共有六项议程。

大会伊始,由易方达创始董事总经理刘非致欢迎辞,刘非介绍了易方达基金在服务包括私募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方面,致力于做优秀工具型产品的提供方。

随后,由私募排排网 CTO刘禹带来《排排网助力FOF行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刘禹介绍,目前我国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已经突破13万亿,将海外最通用的大类资产收益预测、资产配置、组合构建、情景分析等模型融入组合大师系统里,可以简化构建组合的过程、落地组合方案和后续日常跟踪维护。

主题演讲中,易方达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林伟斌介绍道,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构建多元资产、多元策略、多元风格的投资组合可以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而指数基金正是资产配置与策略配置的低成本工具。

华泰期货机构理财部副总经理何章军就私募现状和中小发展困境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华泰期货是国内首批获得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之一,于2012年10月22日正式成立资产管理部,专门负责资产管理业务,华泰期货也正发力私募圈层服务。

在分论坛的压轴环节,也就是优质私募基金专场对接会。在优质私募基金专场对接会上,私募基金管理人可面对面通过电脑、纸质文件等相关形式向资金方及高净值客户展示公司各方面信息,资金方也可从多维度向私募基金管理人提问,为双方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资源互换,积累人脉,促进双方达成业务合作。

在公开路演环节,私募对各自公司情况及策略优势进行介绍,路演嘉宾包括龙航资产董事长蔡英明、从容投资董事长吕俊、重阳投资市场总监王小军、世诚投资董事总经理刘奇伟、双隆投资董事总经理张旭铭等。在一对一路演环节,在私募进行自述后,还将由近二十家资金方对私募现场提问,私募对资金方的问题做出解答,促进多方了解交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43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