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年12月,与6000名世界创新者相约北京

2019年7月11日,WIM组委会在北京宣布,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
2019-07-11 17:12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7月11日,WIM组委会在北京宣布,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2019 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届时,来自全球的6000名创新者将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2020年最新创新趋势。

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是在亿欧创新者年会基础上的一次重要升级。此前,亿欧创新者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中国境内有巨大的影响力;升级为世界创新者年会后,以第五届为新的起点,更加突出国际化,着力打造会议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出席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2019 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的演讲嘉宾里面预计约有20%为国际背景,来自美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尼、尼日利亚、巴西、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或地区。年会上,将发布一系列的全球创新报告和榜单,2019年度世界创新奖(World Innovation Awards, WIA )也将在会议上颁发,表彰2019年世界范围内*创新力的企业和个人。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2019 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的构成为“1+N”,除了世界创新*论坛外,还围绕最热门的行业领域组织专门的论坛,包括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创新论坛、电商/新零售创新论坛、产业互联网/to B创新论坛、大健康/生物医药创新论坛、金融科技创新论坛、跨国企业创新论坛等。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2019 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将进一步突出需求和服务对接平台的属性,帮助更多的与会嘉宾实现获得感:WIM组委会将联系北京地区最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安排海外嘉宾和观众在参会之余能走访企业;WIM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组织中国投资人与海外创业者的交流酒会;对于有意落地北京的创业公司,WIM组委会将组织政府和企业闭门对接会…… 

顺应中国成为全球越来越重要的创新中心,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将成为中国本土起家的国际知名会议品牌;据悉,目前2019年年会的中英文官网已经开通:https://www.iyiou.com/a/wim2019/,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