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饿了么宣布联手海底捞,共建火锅业外卖服务数字化解决方案

双方合作已经快速拓展至全国近50%拥有“小火锅”外送的门店,并有望迅速全量覆盖。
2019-07-31 17:4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海底捞”正式联手饿了么推出第三方外卖配送服务,双方将共同探索火锅行业外卖配送等多个项目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饿了么联手星巴克推出的饮品行业数字化升级方案,正向包括火锅在内的更多餐饮品类延展。

据悉,这是海底捞首次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合作推出第三方外卖业务。包括上海、济南、福州、郑州等多个城市的用户,登陆饿了么平台,下单购买海底捞“小火锅”外送等产品后,便可享受3公里范围内,不超过60分钟的配送到家服务。配送时间从上午9:00至深夜22:00,基本覆盖海底捞门店的当日营业时段。

短短14天,双方合作已经快速拓展至全国近50%拥有“小火锅”外送的门店,并有望迅速全量覆盖。

据了解,双方将以外卖配送为起点,在大数据、会员体系、数字化营销甚至餐盒改造等多个单元展开深度合作。口碑饿了么之前曾宣布,已经打造出一条完整的数字化全链路体系,服务各个行业的餐饮商户全面升级。此次与海底捞的联手,显然是在与咖啡行业的星巴克合作频传佳绩后,再次力推火锅行业数字化改造和提升的信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7/4451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