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滴滴携手万达酒店,打造一体化“出行+酒店”服务

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作为品质服务的代表,将根据酒店、机场等商旅场景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更好的满足品质人群出行需求。
2019-08-07 17:01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8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合作将由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联合万达酒店,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在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行新体验。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出席发布会并表示:“滴滴每一步的发展都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追求出行品质,正成为当下新消费主张。我们希望携手万达酒店,共同探索跨行业的线上线下创新模式,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拥有更加美好的一体化‘出行+酒店’服务体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表示:“用户体验一向是万达酒店关注的重点,我们不仅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还将服务延伸到出行的更多场景,与滴滴合作为宾客带来更便捷、优质、智能化的住宿与出行体验。此次战略合作在用户体验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与滴滴出行打通会员体系,会员将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聚焦商旅场景

商旅、社交和娱乐是品质用户的高频出行场景,滴滴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介绍,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作为品质服务的代表,将根据酒店、机场等商旅场景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更好的满足品质人群出行需求。

礼橙专车在业界首创“认证司机”,在服务标准上不断优化和迭代。基于稳定服务体验和口碑积累,目前日均新增用户占比在15%至20%,新用户同比去年7月增长超过60%,除了来自平台上的消费升级,以专车代替自驾的出行频次也日趋增多。

据悉,滴滴豪华车司机经过选拔培训并取得“司务员”称号,选用奔驰S级、奔驰商务、宝马5系等豪华车型,车内布置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被评选为第十五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受青睐的豪华网约车。

目前万达拥有已开业酒店8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数据显示,礼橙专车和滴滴豪华车以万达酒店为起始点的日均订单超过2万单。杨楠表示:“此次合作以酒店场景为切入点,还将结合滴滴豪华车专属机场助理、礼橙专车接机员、CIP快速安检通道等服务,让用户从机场前往酒店的每个环节,都享受更优服务体验方案。”

会员权益互享

以往商旅用户安排行程时,需要切换多个软件来订房、预约用车,滴滴和万达酒店合作将用户操作化繁为简。用户可在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内使用滴滴叫车,双方将逐步提供“酒店住房+专车/豪华车用车”打包套餐,未来可通过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方网站或OTA平台在线购买,让行程安排更省心。

为提升入住旅客的出行服务和效率,合作将在万达酒店旗下的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酒店礼宾部可通过滴滴代叫车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呼叫礼橙专车或滴滴豪华车等车型。滴滴车站可实时动态展示酒店前往机场、火车站、核心商圈和景点等地点的时长,提前为行程做出参考。在司机接驾时,可根据滴滴车站精准定位乘客上车点,减少司乘沟通成本。

此次战略合作还将推出会员权益互享计划,标志着滴滴与万达酒店在住宿及出行产业链的深化合作。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将向滴滴各级别会员共享专属会员权益,包含订房折扣、客房升级、额外积分、优先入住、延迟退房、行政酒廊使用权等。滴滴也将向“万悦会”会员开放快速通道、免费升舱、会员折扣等滴滴会员权益。合作将基于现有会员体系和权益,共同拓展更丰富、更具价值的会员福利,共建会籍权益生态。此外,双方将进一步在主题产品打造、线上联合促销、品牌联合活动等营销方面展开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8/4453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