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岩市金铜产业项目对接会在上杭举行

2019年8月8日,龙岩市金铜产业项目对接会在上杭举行,旨在全方面宣传、推介龙岩市金铜产业,加快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2019-08-09 14:40 · 投资界综合  lilyyang   
   

2019年8月8日,由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杭县委、上杭县人民政府、龙岩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龙岩市金铜产业项目对接会在上杭隆重开幕,国家工信部、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行业企业、科研院校、金融投资机构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对接会以“‘金’益求精谋发展,‘铜’心协力创未来”为主题,围绕金铜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研究推进金铜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全方面宣传、推介龙岩市金铜产业,加快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开幕式上,举行了龙岩市金铜产业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

龙岩市金铜产业项目对接会在上杭举行

开幕式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一室副主任宫学源作了《新材料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尚福山作了《当前有色金属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当天,还举行了投融资“面对面”对接活动、产业招商“手拉手”对接活动、自由洽谈活动等系列活动,一批企业表示十分看好龙岩金铜产业,将投资龙岩金铜产业作为今后投资意向。

据了解,金铜产业作为龙岩市上杭县的特色优势产业,被列入《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纲要》,是福建省重点培育和扶持的五大产业集群之一,也是龙岩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已形成稀贵金属、铜加工、循环经济三条产业链,正不断朝产业链上下游两端细化延伸,产业集群逐步成型。截止2018年,落户上杭县的金铜产业企业达5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9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14家,其中:百亿以上企业2家,10-100亿元企业4家,5-10亿元企业1家。2018年,29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645亿元,同比增长23.3%,占工业总产值的94.7%;2019年1-6月,30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401.4亿元,同比增长25.6%。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