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头条回应米读小说主体变更:不影响实质股权结构,仍是趣头条子公司

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对米读小说的业务也没有影响。
2019-10-09 17:13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有媒体爆料,9月底,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不再为趣头条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也退出了米读小说的股东行列,米读小说转为许婉婷和高敏个人持有。

对此,趣头条回应称:

1.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2018年年底切换,不再为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安徽掌端的主体变更均与米读小说无关。

2.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对米读小说的业务也没有影响。

3.米读小说目前仍然是趣头条的子公司,不存在被剥离一说。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趣头条任何股权结构的变化调整,都会通过正式公告的方式向所有投资者公开披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9/4471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