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直接持股常山北明

本次交易完成后,林芝腾讯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42,847,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9%。
2019-10-10 12:46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9日,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山北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收到林芝腾讯通知,其已于2019年9月30日,将持有的恒定20号及恒定21号资管计划份额对应的本公司股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为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林芝腾讯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42,847,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9%。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持有林芝腾讯100%股权。

常山北明原名叫做“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本是一家主营纺织品的公司。2017年10月27日,常山股份正式更名为常山北明,公司战略方向逐步向软件主业聚焦。目前,常山北明正以云数据中心、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ODR)、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家纺业务、纺织智能制造等项目发展为重点,致力于把信息科技做强做大。

公开资料显示,常山北明与腾讯渊源颇深。2018年1月9日,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明软件”)与腾讯云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产品与技术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运营。

据悉,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北明软件将会与腾讯集团设立联合展台。该联合展台将围绕WeCity未来城市、智慧文旅、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和社会治理五大主题,全面展示腾讯和北明软件联合研发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粤省事、粤商通、云启基地、粤港澳大湾区产业互联、智慧交通、智慧公安等。

常山北明对媒体表示,公司将以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新的起点,对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聚焦“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0/4471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