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11月5日在北京举行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发展局势,中国企业如何摸索出属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道路?如何用变革与创新颠覆世界?
2019-10-17 17:20 · 投资界综合     
   

央行持续增持黄金,地方税收格局再度调整,IMF新总裁呼吁各经济体“未雨绸缪”,中美贸易新一轮磋商达成阶段协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发展局势,中国企业如何摸索出属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道路?如何用变革与创新颠覆世界?中国企业家们如何布局筹划未来发展?

11月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经济学家、优秀企业家、企业代表将汇集于此,共话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探索经济变革新动能。

重磅嘉宾惊喜连连

2019(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我们拟邀:华为集团、科大讯飞、飞鹤乳业、小米科技、唐山银行、娃哈哈集团、远东控股、新希望集团、汾酒股份、海信集团、苏宁易购、泰康养老、李宁青岛啤酒、淘宝、卫龙等众多耳熟能详的企业大咖到场,共同助力中国底力的释放,探讨新时代下的产业变革与科技革命。

聚焦经济热点

关税压力不断,技术垄断持续升级,知识产权屡有争议,技术型贸易壁垒的限制依然存在,5G商用已在眉睫,物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成为了新的浪潮之巅......各种新生事物、新技术层出不穷,带来新的风口和机会。

本届年会设置了【主题演讲】、【竞争力对话】、【圆桌论坛】等环节,邀请来自业界的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时下人们最关注的经济热点话题,分享经验与见解。

主题演讲——共话创新与自主品牌全球化

创新是引领经济发展的*动力,蒸汽机的出现,使得生产力不断提升;电气化的应用,使得人类*次可以控制电;计算机出现后信息的高速传递,使得人类有了一个飞跃性的发展。如今,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正在迅猛发展,全球创新发展与竞争格局正在重构,在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中国企业如何走好创新之路?如何面对自主品牌升级、智能制造等带来的挑战?大数据的玩法可以有多少种形态?更多前沿新锐的话题将在这里一一展现,精彩纷呈。

对话——解锁企业竞争力

国际形势发生变化,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深刻影响着全球经济的预期与格局。反倾销、技术性贸易壁垒、汇率压力等困难接踵而来,中国企业在投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等方面也面临一些新的变化。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如何打破市场壁垒,重构未来企业竞争力?知名企业家与经济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同寻迹中国企业未来发展之路,解锁核心竞争力。

圆桌论坛——年轻潮流新动向

年轻人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观念时时更新。相比于过去,最近在年轻人中掀起了国潮热,回力、飞跃、李宁等国产品牌成为了他们的心头好,传统与现代碰撞,让东方风情绽放新的光彩。

营销升级,品牌更加懂得消费者。他们到底愿意在哪里花钱?他们会被什么样的玩法吸引?这届年轻人不仅消费力不一般,他们也越来越关注养老话题。随着老龄化日益严重,他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养老压力,存够多少钱才能体面养老?独生子女父母如何赡养?想为养老投资有多少选择?养老产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这些现实的问题也都将在当日现场得到充分讨论。

群英璀璨的评选颁奖大典

当天,2019(第九届)中经年度关注人物评选、2019(第十届)幸福指数评选、2019(第十五届)*表现评选结果也将一一揭晓。影响经济变革的企业家、引领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将汇集于此,引领中国经济新潮流。

更多精彩与你相约,11月5日,北京四季酒店,我们等你一起共话中国底力。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jingzhengli@cbnet.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