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天使母基金将增资50亿元,聚焦高新技术产业

深圳市政府准备再追加50亿元的天使母基金,投资领域聚焦高新技术产业。
2019-10-22 21:28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做客深圳广电集团《民心桥》节目时透露,深圳市政府准备再追加50亿元的天使母基金,投资领域聚焦高新技术产业。

可以预见,深圳天使母基金增资50亿元,会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并且以此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等各方面的发展。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简称“天使母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是深圳市对标国际一流,补齐创业投资短板,助力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的重大政策举措。天使母基金由深圳市引导基金出资设立,首期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委托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按市场化方式运营,通过出资于国内外知名天使投资机构设立的子基金的方式进行投资。

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深圳市天使母基金运营一年多以来,总体规模达到120亿元,涉及通信高端器件、高性能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投资项目数量占比超过30%。天使母基金的反响非常好,现在已经正式设立了34支子基金,吸引了70亿社会资本,投资项目近49个。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0/4476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