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超GMV同比增长超210%,阿里财报披露口碑饿了么“GMV强劲增长”

口碑饿了么正“致力于通过提供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和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增值服务。
2019-11-01 20:15 · 投资界  Cherry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作为本地生活服务板块代表,“得益于强劲的订单增长和不断增加的用户下单频率”,口碑饿了么实现了GMV的持续强劲增长。

财报披露,口碑饿了么正“致力于通过提供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和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增值服务,为餐厅和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创造价值”。

from clipboard

本地生活行业的数字化新赛道正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

近日,步步高、红旗、麦德龙、家乐福、大润发纷纷加盟口碑饿了么商超开放平台,相比去年同期,平台“头部”和区域重点商超GMV同比增长超过210%;今年3月建立的生鲜开放平台,同样快速从100城拓展至400城,体现口碑饿了么坚定的向“向发展潜力巨大的欠发达地区渗透,为欠发达地区的本地商户提供强劲的增长和驱动价值”。

天猫双11预售期间,从餐饮巨头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到知名商超品牌的各项销售记录频频被打破——肯德基天猫联名卡10小时售罄20天库存,哈根达斯蛋糕冰淇淋单品10小时售罄20天库存。大润发订单和交易额环比上涨均接近100%,创下历史新高,卜蜂莲花大卖场下单人数与GMV环比增长突破60%。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0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