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盟集团联合上海双创成立10亿元产业基金

该基金将对有潜力的企业级服务SaaS、数字营销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进行投资
2019-11-05 18:51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微盟集团(2013.HK)发布公告,将联合上海双创投资中心共同成立总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基金。

据悉,该产业基金主要由微盟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微盟云冰、上海微盟以及上海双创、上海文棠等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通过微盟软云来具体运作。微盟集团公告显示,微盟云冰、上海双创作为GP(普通合伙人)分别出资670万元及330万元人民币,上海微盟、上海文棠、上海家樽、上海棱俪作为LP(有限合伙人)将分别出资2.5亿元、2亿元、2.7亿元、2.7亿元人民币。

此次微盟集团与上海双创联合设立产业基金将充分利用产业基金的资金优势以及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投资范围将围绕着在云计算、人工智能(AI)、大数据分析,企业级SaaS服务等相关产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具备高成长性或较强增长潜质的优秀企业进行投资并购。

微盟集团表示,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到来,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都需要实现数字化升级。微盟联合上海双创成立产业基金,正是出于业务发展需要,希望通过高效资源整合引入更多在SaaS和相关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和较强增长前景的优秀企业服务商加入微盟生态,丰富和完善微盟在企业云服务领域布局,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1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