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马汽车再出手,全资收购北京金凯鸿达汽车租赁公司

近日,威马汽车全资收购了一家名为北京金凯鸿达的汽车租赁公司。
2019-11-06 10:0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威马汽车近日全资收购了一家名为北京金凯鸿达的汽车租赁公司。

北京金凯鸿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5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立群,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销售汽车配件、家庭劳务服务。企查查数据显示,9月26日,北京金凯鸿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四位自然人股东全部退出,新增威马汽车运营主体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等也发生变更。

from clipboard

此前,威马汽车已经收购、成立了多家汽车租赁公司。2018年的4月,威马曾作价1500万全资收购了上海俊优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探索“新零售+网约车”新模式并成立了威马智联出行科技(天津)公司。2019年6月,威马汽车旗下浙江科诺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已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约车经营服务”;2019年7月3日,威马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成立。收购、合资成立共计4家汽车租赁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1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