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天堂黄金赴港上市,计划募资10亿港元

本次硅谷天堂黄金在港上市引入三家中国黄金产业企业为基石投资人,共认购超过5100万美元股份。
2019-11-08 20:07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南非第四大黄金公司硅谷天堂黄金集团(01342-HK)今日起在港招股,计划发售8044万股,上市募资超10亿港元。

硅谷天堂黄金集团自2015年开始涉足南非金矿产业,在四年左右时间内通过并购整合、投资扩产、效率优化多方面努力,迅速成长为南非第四大黄金公司,2018年年产黄金16.8万盎司,预计2019年产量将超过20万盎司,其中2019年上半年产量比上年同比增长近40%。

公司管理层在昨日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经过过去数年的大力投资和管理优化,黄金产量已进入爬坡期,未来业务趋势向好。公司产量爬坡与目前黄金市场积极趋势良好匹配,预计自2020年起可实现较好盈利。

本次硅谷天堂黄金在港上市引入三家中国黄金产业企业为基石投资人,共认购超过5100万美元股份。公司表示未来将在非洲金矿资源整合开发方面积极探索与各家基石投资人的合作机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除首席执行官董夏以外,硅谷天堂黄金集团经营管理团队均为南非本土富有经验的一流经理人,体现出高程度的国际化管理特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3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