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聚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磅礴力量,清科助力提升鄞州创新浓度

清科集团真诚邀请广大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及创投机构关注鄞州、了解鄞州、走进鄞州、落户鄞州。
2019-11-14 10:07 · 投资界综合     
   

为了加快鄞州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步伐,清科集团持续发力对接科创企业走进鄞州,深入推动鄞州“二次创业”再出发、“两高四好”勇攀高的战略部署。

鄞州是宁波对外开放的前沿地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目前,鄞州位列全国科技创新*区*位,在高端人才、院士工作站、省级以上研究机构、技术交易额等指标位列前茅,创新政策环境、人才环境、金融环境和文化环境加快优化,“创新”已成为凸显鄞州区域特质的关键词。

为了深入推动鄞州创新产业加速发展,鄞州区委、区政府定于11月11日至12日举办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汇聚了最广大鄞籍乡贤及热心参与鄞州发展建设的“帮鄞州”人士,为鄞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阔视野和更强大动力。

from clipboard

图:鄞州区金融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座谈暨项目对接会现场

借本次“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契机,清科集团作为助推鄞州发展重要力量的“帮鄞州人士”代表,利用自身创投融资源优势对接融360神州融等金融科技企业参与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分论坛——金融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座谈暨项目对接会。此外,鄞州区常委、副区长梅益进,区级有关部门代表及各个街道乡镇代表与科创企业进行了零距离、高效率、超精准的深度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区委常委、副区长梅益进表示:当前,鄞州正处于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的重要阶段,鄞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引进,努力为创新人才发展创造*惠的政策、*质的服务和*良的环境,同时期待能和更多创新人才携手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相信选择鄞州,就是选择未来。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鄞州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25.0亿元,增长7.5%,增速高于全市平均1个百分点。其中,鄞州区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260亿元,增长6.3%,高于全市平均0.8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市第三。2019年前三个季度,鄞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18.03亿元,同比增长4.3%。

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的背后不乏有政府在不断尝试创新。今年以来,鄞州政府与清科集团持续深入合作,搭建“走出去”及“引进来”系列对接活动平台,对接科技创新及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展示宁波鄞州创新产业政策优势,为的是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走进宁波落户宁波。

而作为清科集团旗下的投资机构及企业落地区域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清科空间,主要为创新企业提供区域性规划布局、地方落地合作、资本匹配对接以及产业、人才、金融政策的全方位实效对接。此外,清科空间还可为投资机构提供快捷的基金设立通道、专业的协会备案辅导、地方各项资源的精准匹配等业务;清科空间双向导入创投融资源,助力政府吸引科创企业人才加速聚集鄞州,实现政企常态化链接,促进鄞州创新产业建设。

最后,清科集团真诚邀请广大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及创投机构关注鄞州、了解鄞州、走进鄞州、落户鄞州。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