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头条搜索已进入第一梯队

今日头条新晋CEO朱文佳公开谈搜索业务:头条搜索已经进入第一梯队。
2019-11-15 11:01 · 投资界  李拜天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在第五届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新晋CEO朱文佳公开谈搜索业务:头条搜索已经进入第一梯队。

这是朱文佳首次以今日头条CEO的身份公开亮相。此前有报道称,今日头条App的新晋负责人朱文佳已不再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改为直接向张一鸣汇报。据了解,朱文佳于2015年加入今日头条,负责算法,在此之前,朱文佳也曾在百度任搜索架构师。

今年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以“更大的世界”为主题,一众行业大咖、平台优质创作者、知名艺人齐聚一堂,前三届名为“创作者大会”,以公布平台对创作者扶持政策为核心。2018年,更多创作者和合作伙伴的加入,平台启动生态升级,“创作者大会”正式更名为“生机大会”,举办期间吸引了上万人参与。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拜天,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1/448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