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恒健康登上纳斯达克,非医大健康行业迎来电商服务*股

上市只是开始,未来易恒健康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健康产品,内容和服务的综合服务商”。
2019-11-25 14:38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1月8日,中国非医大健康综合服务领军者——易恒健康(股票代码为“MOHO”)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挂牌。

from clipboard


易恒健康,成立于2011年,管理总部注册在上海紫竹高新区,在香港、日本、韩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一家非医大健康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为品牌提供全渠道零售服务、全域营销、客户服务,全球仓储供应链服务等内容。2014年,公司率先成为跨境电商领头羊,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提供了一站式跨境服务。

根据易恒健康官网的资料,截止到2019 年9 月,易恒健康与全球64 个品牌产生合作,约5,500 个SKU;累计760万付费购买用户,并拥有35%复购率,高粘性用户群体;全网综合大型电商平台、健康垂类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平台、小型网店等全渠道打通;拥有健康专家和意见*1,000 余位,2019年9月产出健康内容超2,200 篇。签约品牌中包括嘉宝、普丽普莱、惠氏和巴黎水等,并且是大部分品牌中国*的经销商。2018年,易恒健康帮助嘉宝中国区的跨境业务实现146%的增长,还帮助其他众多健康领域品牌实现了在中国业务的高增长。与此同时,易恒健康自身的营收和利润也相得益彰。2018年,易恒健康营收同比增长103%,而2019年上半年,易恒健康的营收更是加速增长,同比增速113%,增速比2018年加快了10个百分点。净利润方面,2018年易恒健康净利润实现651万美元,同比增长139%,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239万美元,同比增长131%。

from clipboard


华威国际在易恒健康创立之初就关注其发展,并于2015年参与了易恒健康的A轮投资,并持续在B轮、C轮加码。华威国际合伙人桑琳表示,“四年前我们抓住了产业发展趋势,带着产业思维和管理经营能力与易恒健康同行,全方位辅助企业发展。包括资源嫁接、人才引进、战略梳理等,不仅帮助企业提升赚钱的能力,还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战略发展方向。这也印证了华威国际一如既往的理念——整合资源,创造综效,助人兴业。”

from clipboard


中国大健康产业潜力巨大,而品牌商拓展网上渠道有诸多痛点,因此孕育出综合服务商发展的*机遇。大健康产业之综合服务细分市场增速高于整个行业增速的2倍。中国低线城市由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落后,长期被线上电商市场所忽视,许多高品质产品无法触达消费者。当地居民甚至会花2-3倍的价格买一些假冒伪劣产品。而这些低线城市人口众多,其消费市场的潜力不容忽视。

2019年,易恒健康推出象龟健康,通过专家入驻给消费者提供健康养生资讯,保健产品推荐和定制化健康解决方案,并通过产出优秀的健康内容,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信任。易恒在为品牌商提供内容、营销等多种增值服务,其优秀的投入回报率不仅加强了与品牌商的纽带,品牌商也更乐意将其预算委托给易恒健康进行操刀。

上市只是开始,未来易恒健康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健康产品,内容和服务的综合服务商”。为中国更多家庭变得更健康,更容易获得健康的这一份事业中增添永恒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