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总结颁奖会圆满落幕,第六届大赛启动在即!

2019年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圆满结束,第六届大赛即将在明年拉开序幕!
2019-12-03 11:34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承办的东方财富办。主办、承办单位有关同志和200余名高校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4月启动,同年10月结束,吸引了全国1782所高校18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大赛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根据评选规则最终产生295支一等奖团队、1177支二等奖团队、4409支三等奖团队。大赛参赛规模、获奖规模屡创新高,已经成为高校同学广泛知晓、认可度高、踊跃参与的高质量品牌赛事。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薇代表大赛承办单位致辞。她指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创新金融科技公司,联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举办的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深化金融领域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实践。当前金融业态的多元发展和金融创新的加快使得青少年比以往更早接触复杂多变的金融产品。帮助大学生提高投资能力,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是东方财富应当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她强调在共青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上,承办方圆满完成了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组织开展工作。在第六届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上承办方将会继续精益求精,将大赛办的更专业,更新颖,更实用,切实让广大师生在这个多方通力合作搭建的校企金融实践平台中受益

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为“*领队奖”“优秀领队奖”“指导老师奖”获奖教师代表,“国赛*组织奖”“省赛*组织奖”“校赛*组织奖”获奖高校代表,国赛冠亚季军和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团队代表,“*策略师奖”“*风控师奖”“金融知识竞赛优胜奖”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其中,获得“*领队奖”的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黄山学院、广州商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吉首大学、燕山大学、山西工商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学院高校的10位老师,获得“国赛*组织奖”的高校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常州工学院、燕山大学、湖南信息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亳州学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黄山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获得“省赛*组织奖”的高校是吉首大学、贵州财经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广州商学院、江西科技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山西工商学院、青岛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马鞍山学院,获得“校赛*组织奖”的高校是重庆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四川工商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获得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滁州学院、常州工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团队。颁奖典礼后,获奖教师、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激情点燃梦想,奋进铸就辉煌。2019年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圆满结束,第六届大赛即将在明年拉开序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