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公司Graviti获千万美元级Pre-A轮融资

Graviti获得千万美元级的Pre-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云启资本、真格基金以及风和资本投资。
2019-12-04 10:1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公司格物钛(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Graviti获得了千万美元级的Pre-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云启资本真格基金以及风和资本投资。

Graviti成立于2019年初,聚焦于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平台业务,致力于成长为非结构化数据集存储、加工、使用的一站式AI数据服务平台。其瞄准人工智能的计算机视觉领域,为该领域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希望通过提供高效管理和输出高质量数据服务,加速数据在供需方之间的流通,以帮助企业发展。据了解,目前Graviti已建立了人工智能行业所需的数据集管理和标注系统,为行业提供平台式服务。

未来,Graviti希望与高精地图、人脸识别、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智能零售等领域客户展开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在更多场景落地。Graviti创始人崔运凯预计,国内数据标注市场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成熟。而Graviti的目标,则是在三年内成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