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荣获“2019年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10强”

在国家践行科技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盈科基本正在积极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让资本和实体经济的结合更高效、更精准。
2019-12-09 09:24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2月6晚间,清科研究中心公布了2019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的最终结果,盈科资本获得“2019年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10强”。这是继盈科资本获“2019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后的又一殊荣,也是对盈科资本多年来坚持投资具有核心研发和技术能力的高新企业所取得瞩目成绩的肯定,在国家践行科技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盈科基本正在积极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让资本和实体经济的结合更高效、更精准。

近年来,中央及地方已出台多项政策,引导金融业加大支持制造业,尤其是先进制造业的力度。在政策的引导下,大型商业银行、中小银行以及产业基金等多路资金正在加速流向制造业。作为管理资金90%来自大型金融机构的盈科资本,正在成为银行、保险及地方产业投资机构金与先进制造等领域实体企业的桥梁,发挥重要的作用。

多年来,盈科资本一直把投资的方向锁定在国家政策倾斜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上,坚持用研究带动投资,帮助高新技术孵化、产业真正落地。近两年,盈科资本更是在资本寒冬中坚持自己的投资逻辑,反复印证、延伸自己的战略方向和投资布局,打磨自己的投资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逐渐在行业中夯实自己的投资成果,形成产业联动,成为真正的强者。

此次排名,清科研究中心通过私募通数据平台、问卷调研、走访及电话访谈等多维、丰富的方式收集数据;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情况严谨的标准划分榜单,分别从投资细分行业案例数量、案例金额及退出综合回报水平三个重要维度进行评判,从科学、严谨的角度彰显参评机构的投资硬实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