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再入清科权威创投榜单,排名大幅上升

未来,盈科资本将会继续发挥自身机构资源禀赋,做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之间的桥梁,为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赋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12-09 09:37 · 投资界综合     
   

2019年12月6日,权威机构清科研究中心公布了2019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的最终结果,盈科资本再次荣获“2019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名列第22位,排名大幅上升。这是盈科资本连续三年入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榜单,而今年的成绩无疑彰显了盈科资本作为头部创投机构在行业寒冬中的硬实力。

盈科资本再入清科权威创投榜单,排名大幅上升

盈科资本再入清科权威创投榜单,排名大幅上升

清科股权投资排名是清科研究中心依据机构调研汇总数据,基于本年度投资机构管理资本量、融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投资金额、综合回报水平等数据综合提名的结果,二十年来,其榜单的科学性和权威性,广受各类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认可。

整个2019年,从与银行理财子公司全面合作战略的推进,到与淄博市政府共同发起设立200亿科创母基金,再到多家被投企业IPO上市,盈科资本在公司经营上层层突破,行业头部地位进一步巩固。未来,盈科资本将会继续发挥自身机构资源禀赋,做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之间的桥梁,为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赋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