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硬科技投资赚钱效应显现 ——盈科资本两个月内五项目过会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五家被投企业的成功过会,充分说明了硬科技投资的赚钱效应已经显现。
2019-11-07 17:22 · 投资界综合     
   

引言:那些新鲜的、华丽的、时尚的事情中,99.99%是朝露,看起来很美,寿命却很短,为它们投入社会资源,只会让社会财富也变成露水。

——查理.芒格

从9月底到现在仅1个多月的时间内,盈科资本已有5家被投企业顺利过会,仅11月首周便有3家,此外,还有近10家被投企业在等待过会中。

已经过会的企业包括:9月底过会的光引发剂行业龙头企业——久日新材,10月中过会的智能交通领军企业——天迈科技,11月首周过会的高壁垒的金融软件施工企业——凌志软件、肿瘤创新药研发企业——泽璟生物、高性能混合液晶材料提供商——八亿时空

这些企业无一例外都是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或隐性冠军。它们凭借硬科技和软实力,在产业链中为终端产品提供控制性、关键性的技术、产品或服务,而盈科资本则为它们的持续成长提供着养分和土壤。

找寻产业潜在龙头企业,就是要找到那些能在关键时刻帮助整个产业链抵御“卡脖子”风险的硬科技企业。这些还在不确定性中持续投入的隐形冠军们,长期坐在资本的冷板凳上不被青睐。投资他们既缺乏故事性,又极度考验投资能力。

但盈科资本的管理团队早在5年前便看到了硬科技企业对产业发展不可替代的作用,提早布局,主动拥抱那些技术*、替代性强的潜在龙头企业。而如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五家被投企业的成功过会,充分说明了硬科技投资的赚钱效应已经显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