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客户进行用户行为数据分析,数数科技获2500万元A+轮融资

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数数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12-17 09:1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数数科技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数数科技创始人兼CEO吕承通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团队建设以及产品研发。

此前,数数科技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5年获得线性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7年曾获得丰厚资本领投、安赐资本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数数科技的核心产品是一个数据分析平台Thinking Analytics(简称“TA”)。为了帮助企业用好数据,数数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分析系统,还会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指导、协助客户建立数据分析的流程和规范。从前端的用户行为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建模与存储,到最后的数据分析与呈现,Thinking Analytics的系统均可支持。同时,TA还开放数据访问,支持客户为更个性化的需求做二次开发。TA目前支持公有云、单机版本地化部署以及集群版本地化部署。

目前,游戏企业占据了数数科技客户的绝大多数。吕承通表示,游戏行业是数据分析渗透度非常高的行业,数据量、数据分析方法论的复杂度、数据驱动的精细化运营等都要比其他行业更胜一筹,得益于团队背景,数数科技的数据分析产品与游戏行业的融合度也更高,在细分行业中形成了独特优势。

除了游戏行业,数数科技也在拓展其他的垂直细分领域,服务客户还包括电商、在线教育、金融、新零售等,标杆客户包括猎豹移动、云集微店、找靓机、步数宝、人马线、中国信保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12/449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