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数字化服务商瑞欧威尔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在5G、工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的投入也是世界领先的。
2019-12-17 09:2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7日消息,据亿欧网消息,工业数字化服务商瑞欧威尔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美国RealWear公司。

本轮融资将用于独立研发适用于中国市场的软硬件产品,为建设中国本土的工业头戴计算机专利池提供支持。

瑞欧威尔是一家AI计算机企业,AI计算机,使用语音操控,解放双手,以AI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和IoT物联网等技术方式捕获数据,帮助数字时代的企业人员安全、高效、智能地完成工作,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立足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引入并转化全球先进的 AI 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适合中国企业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电力能源、石油化工、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疗以及公安消防等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让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本轮投资方RealWear公司CEO Andy Lowery表示:“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在5G、工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的投入也是世界领先的。我们希望通过公平开放的投资与合作模式,与中国合资公司实现双赢,将我们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